close

林內鄉超人氣臭豆腐

 

今天在老婆的介紹下找到了這間位在鄉間的好吃臭豆腐,

老闆就算客人再多,仍然會將臭豆腐炸到屬於他們一直以

來的酥脆度,不會為了賺錢而犠牲品質,這一點我特別推薦。

 

基本的醬汁也和絕大部份的都不同,是半透明白色的醬汁,

上桌前就已經先淋在臭豆腐中間了,很抱歉的是我沒有吃

原味的,因為一上桌就直接加辣醬了,所以不知道原味是什

麼味>"<他們家的辣醬真的很夠味也很辣,但加在他們半

透明的醬汁上,混合後,會覺得有被中和了一點,比較不會

那麼辣,但整體就是很好吃。

 

我今天和老婆點了二份臭豆腐和一碗豬血湯,只要八十塊

元喔,再抱歉一次,我忘了問一份臭豆腐多少錢,所以要有興

趣的人親自走訪了,但算一算也知道不貴喔,一份是五塊的

量,店家是固家位置且是小餐車來營業的,至於營業時間我

也不知道啦,>"<太不專業了,我今天是大約下午四點去的,

人很多喔,等了約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,但東西好吃值得,

老闆人挺有個性的,有來吃就會知道了,還有,附上的泡菜酸

甜適中又脆,好吃,因為沒點其他東西,也沒看到招牌有賣什

麼,有看了一下週遭的客人吃什麼,每個人都有點臭豆腐,看

的出來真的是人氣超讚,還有看到丸子湯,麵線糊,至於還有

沒有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,這間好吃,值得一吃再吃喔

地址:林內鄉進興路60號的前面,

不是這個地址在營業喔,是餐車在這裡擺攤喔!

林內鄉超人氣臭豆腐

C360_2013-03-10-17-05-40  

 

 

~~~延伸閱讀~~~

性感美女108p 

秦美人中國硬派武俠格鬥場面和招募美女侍寵為特色的ARPG武俠網頁遊戲 

史實重現的三國年代-爭龍傳  

IVIP加盟公司未來目標及願景 

iVIP帶你到離夢想更近的地方 

iVIP回本方案 

iVIP的六大獎金說明 

iVIP、通路王、與直銷差異表 

arrow
arrow

   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