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

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~喔咿系\*0*/最天然的好滋味~

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

~喔咿系*0*/最天然的好滋味~

   

說到草莓~大家一定會想到大湖草莓

我們家兩個寶貝都超愛吃草莓,

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是草莓口味的,

就連牙膏也要指定草莓口味~

但是新鮮草莓也不是隨時都買得到~所以...

我就準備了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來滿足他們想吃草莓的慾望!

1   

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

是嚴選自大湖的新鮮草莓製作而成,

2   

   

無添加糖精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人工色素、

素食者也可食用,

新鮮醃製,讓我可以很安心的給小朋友們食用!

4   

在高品質、無汙染的乾淨環境中生產,

通過ISO9001、HACCP雙重國際品保認證~

生產公開化,讓消費者可以很安心的吃到新鮮醃製的草莓乾!

淘纖屋的用心、認真、高品質~

就是為了要讓所有愛草莓的我們能吃得健康、吃得美味~

5     

盒蓋上有可愛的草莓娃娃~

超級卡哇意的!!!

   

7   

⇧⇧⇧瓶子的一側有標示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,

標示的很詳細,也很清楚!

8   

⇧⇧⇧可以從瓶底看到裡面有一包高效能脫氧劑!

這可是基本配備!讓產品能保持新鮮不變質!

9   

打開上面的蓋子~裡面還有一層密封的內蓋唷!

10   

拉環式的~手指扣住扣環就可以輕鬆開罐囉!

 

12   

拉開後會發現它的蓋子切割設計得很好,

拉開切割處很光滑,可以避免刮到手~

也不會有多餘的蓋子屑屑造成內容物的汙染!

 

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

我們家兩個寶貝一直在旁邊用力吸氣~

想把草莓香氣都吸光!

14   

閃閃紅光的草莓乾光澤~真的是太誘人了,

好像在跟我說:趕快來吃我吧!!!

15   

迫不及待地咬一口~

會發現...在咬的同時居然有ㄎㄠ~ㄎㄠ~的聲音耶!

這是什麼聲音呢?!

原來是草莓籽的聲音~

16   

就是草莓外面那一顆顆的籽~

看得到吧~這就是用貨真價實的草莓醃製出來的草莓乾!

而且果肉Q彈多汁~超級juicy的

微酸微甜的美妙滋味瞬間就在嘴中擴散開來~

淹沒了我所有的味蕾!

讓我沉浸在這愛戀的天然酸甜滋味中!

17   

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的同時再泡上一杯茶~

就可以完成我的悠閒的下午茶時光!

客人到訪時~也可以拿出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來當作點心,

放上幾根叉子、牙籤~

大夥兒也可以泡茶聊天配草莓乾~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囉!

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閒適嗎!

18   

我真的超愛吃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的

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多層次

一點也不乾硬~

不僅有ㄎㄠ~ㄎㄠ的籽~

果肉還超級Q彈有咬勁~

草莓果香濃厚~讓我彷彿至草莓園中!

吃起來不甜不膩,自然微酸~

口感豐富,所謂的色香味俱全~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!

19   

看看我們家大寶貝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~

嘴巴張得超級大,

深怕吃得比妹妹少!

 

小寶貝也要吃囉~

雖然嘴巴還在吃~

眼睛卻一直跟隨著這罐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

兩個人還吃到快吵架耶,真是快累死我這個當媽的了!

 

⇧⇧⇧都給你、都給你~

我自己再去買~~~

【淘纖屋】

果然是【淘纖屋】的招牌商品『台灣大湖草莓乾

人吃人稱讚,老少通吃,男女都愛,回購率達.達.達...到~120%囉 *0*/

好吃~好吃~GO~GO~GO~~~

趕快去體驗一下【淘纖屋】台灣大湖草莓乾的魅力吧!

 

 

此篇文章取自通路王試用文

 

~~~更多文章~~~

紅磚布丁 

通路王---分享廣告賺取額外收入 

彎彎的河流 

加盟IVIP還有兩個權利 

網路購物不必集點直接現金回饋給你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